我的少年 我愿你此生有酒有肉有姑娘.

 

《真相是假》


作者:阿空





C12


“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你写的故事是假
你藏得过去全是假 我并没有爱上过他”


手里龙井茶飘起的热气挡在金泰亨的眼前,他透过袅袅烟雾看着客厅沉默不语的六人,朴智旻和金南俊的飞机刚落地,便被郑号锡接到了闵玧其家,这下fangtan的成员算是真的聚齐了。

厨房里是女孩做饭忙碌的身影,她被金硕珍保护的极好,除了第一天受到的惊吓,其余的日子里她都一直是笑着的,又或许不是的,她知道发生的所有,她只是想让自己看上去没那么痛苦,这样金硕珍或许会减轻一点对自己的责怪。

墙上的时钟敲了六下,傍晚六点整,坐着六个男人的客厅。

“哥,你打算怎么做?”

终于有人打破了客厅里相对无言的状态。

被询问到的金硕珍想也没想的说:“直截了当的声明。这场梦早就该醒了,伤害了重要的人,那么就不要怪我亲手将她的梦境戳破。”

“哥,用音乐吧。”那边本闭着眼睛的金南俊从口袋里掏出U盘放在桌面上,“我们曾经用音乐回击质疑,这一次也同样,用我们自己的歌伴随着声明将所有的不满与话全都一起发出去。”

大家都有点震惊于金南俊的这个行为,包括倚靠在一边降低存在感的金泰亨。他没想过金南俊会说出这句话,也没想到过他会有此举动。但是他又好像知道金南俊这个举动的含义,作家拿着笔杆子作为“枪械”;医生握着手术刀上的“战场”,对于曾经承载着所有梦想的fantan来说,音乐就是他们回击的“武器”。

闭着眼睛斜靠在沙发上的闵玧其思考片刻后开口:“我赞成,用音乐作为武器。并且我们几个人都参与,也足够代表我们对这件事的态度。”

陆续的其他几位也随着闵玧其的发声而发声,大家都赞同用音乐伴随声明做出反击。一时之间金泰亨仿佛回到了五年前,他在电脑前看他们在练习室、工作室,甚至是领奖台上抱作一团转着圈的样子。金泰亨觉得自己的眼眶有些热,水雾汇集在眼底,他低头眨眼,水珠砸进失去热气的龙井茶里,溅起了水花。

“傻子,哭什么。”

闵玧其的声音出现在金泰亨的头顶,后者红着眼眶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左右摇了摇:“只是觉得有些感动,我好像回到了你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。”

“我们一直都在一起,从未分开。”准备和闵玧其商量歌词的金南俊这么回答金泰亨,“曾经的日子将我们紧系,即使不在同一个组合同一个地方。”

音乐出来的比想象中还要快,伴着金硕珍发出的声明一起激起万千水花,一如他们曾经横扫各大音源榜单一样,这次也毫不例外登上了各个网站的热搜,攻占了各大音乐平台一位。

果然凝聚在一起的fangtan才是最伟大的。

被戳破幻境的少女们恼羞成怒,成群结伴攻占了所有人的社交账号,甚至有人搜出几个人如今正在用的电话号码不远万里打来骚扰电话。金泰亨在一边看的揪心,但却没有任何办法,闵玧其不允许他参与这件事情,防止被牵连其中。

“谢谢你曾经喜欢我……”
“很抱歉,可我一直都不是GAY……”
“不管怎么说都很感谢……”
“就当做了场梦吧……”
“是我对不起你们……”

金硕珍不厌其烦的回应着各色各样的电话,男人将他的温柔发挥到了极致。他曾经尽力维护少女们的美梦,他靠着这些孩子才能有今天的成就。他也知道面对现实很痛苦,可是这些孩子们最终还是要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现实。尽管金硕珍觉得抱歉,可他终究要有自己的生活,如果可以一辈子活在梦里就可以逃避,那又有谁愿意做一个粉碎别人梦境的刽子手呢?

再美好的梦境,终究也是梦;再残忍的真相,终究才是现实。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3)
热度(9)
Top

© EmptyDreams | Powered by LOFTER